iron海濑

微博:iron海濑海濑 大人们私信前要先看置顶🤝

深夜发癫

  睡前刷到内鬼爆料的海哥好感语音关于卡维的部分,好像就像我最开始想象的那样,他不光是欣赏卡维的才华,也会被这种善良的,总是把心情表达在脸上的,即使自己过得挺鸡毛的但是对生活充满希望的“笨蛋”所吸引,我也好喜欢这样鲜活的人🥲,善良“笨蛋”专克极端理智对吧?

  此笨蛋非彼笨蛋,卡维很有才华很聪明,但是生活上真的挺像个不太会考虑自己或者照顾自己的人,就像漂亮的红色夹子随意夹在脑后,他讲究又不太讲究,很有自己的价值观念。主流的成功经验也好,大众所认可的艺术和学识也罢,他应该更想做他想做的,真的还蛮艺术家蛮天才的。

  好期待18号海哥上线,我一定狂肝语音,想更了解海哥的性格,他在我印象里真的很ai ,喜欢看书,喜欢独处,下班就消失,他好像对于自己很有规划感,到点了该干什么干什么,卡维似乎就完全相反,之前爆料不是还说他半夜会觉得卡维工作很吵来着,卡维应该生活方式跟我差不多?想什么时候睡就睡,一工作起来就想一口气做很多,经常会忘记吃饭休息,感觉他俩太不一样了,居然会住在一起。

  脑一些画面,比如凌晨6点多,海哥醒了,刚好撞上卡维拿着喝完的咖啡出来,画了一晚工图顶着超重黑眼圈跟海哥打招呼,海哥起来顺手做了他的早饭,然后吃完海哥健康的去晨练了,卡维虚弱的去睡觉了🤣,就这种日常感觉可以想象,还蛮有意思的,看有空能不能摸一摸。

  我完全不会写文字,很羡慕会写文的人,自己想做点表述总是依托答辩,总之做个记录吧,我真的好喜欢他俩之间的差异产生的交集🥹,希望传说任务做得比较有趣,期待期待🥰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16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